她本來是一位公認的美人

發佈時間: 2015/07/06

(續上周五)很多人都經常把「免疫力」掛在口邊,但沒有多少人知道免疫力包括修復能力,即癒合和再生能力,也包括內分泌調節能力、排異能力與應激能力等。

身體中很多發炎徵狀都是因為免疫系統被你自己的飲食結構和生活方式所拖累而致病,例如關節炎、濕疹等皮膚病,還有癌症、胃病、腎病、肝病、糖尿病等慢性病,以致免疫系統把正常細胞或正常食物當成「異形」,引起排異能力與應激能力的異常反應,嚴重影響內分泌調節能力。

這時候去看醫生,主流醫學是針對性用藥,針對異常的免疫系統發動猛力炮火,把整個免疫系統的功能大幅下降,並且通過藥物控制在低下水準。結果,徵狀可能得到控制,但人體天賜的修復能力,即癒合再生能力、內分泌調節能力,也遭受到嚴重打壓,永遠無法恢復。

我的行家中就有這樣的患者。她本來是一位公認的美人,現在她的皮膚永遠不再有健康的粉紅顏色,她還天天感謝這位「發現」了敵人是免疫系統的醫生。免疫系統即使異常,但永遠也不是敵人,在大多數的情況下敵人是你自己,你抽煙、喝酒、不睡覺、不喝水、不吃新鮮蔬果、不做運動、吃太多肉、太多芝士、太多麵包糕點、太多甜品、太多冷飲,引起便秘或者大便經常不成形,任性、思維負面、沒有正面朋友、對自己沒有一點要求……只要你肯改變,健康在四個月內開始逐漸改善,證明你的自癒功能在恢復中。

只有恢復自癒功能,才能真正恢復健康,癌症患者與一切慢性病患者同樣是這樣的過程。為甚麼生物共振有利於正常細胞而不利於癌細胞?(未完)(有關「生物共振」的服務,請聯繫食療主義,地址:佐敦道德成街,電話:2690 3128;中環威靈頓街的店叫能量主義,9221 5033。)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