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與生育

發佈時間: 2016/08/26

小說家倪匡說鐵板神數大師董慕節為他批命,指他只有一個男孩:「獨子單傳勝過三槐五桂,屬龍之子大貴」(大家當然知道他是倪震),十分準確。董大師又為黃霑批命時指出他有兩子,一屬羊一屬牛,命有假子屬犬(林燕妮之子屬犬),準到把當時的霑兄嚇呆了。大師為我批命時,說我有一子屬兔,也是準得很!

那麼,生兒育女是否上天注定?人工受孕是否有違天意,剖腹產子後的兒女,日後命運又如何?這些謎團我也想知道,因為我曾經幫助過幾對不育夫婦,成功令他們生兒育女,其中一對是練馬師告東尼、大摩、方嘉柏的前獸醫Benjamin Mason及其太太Julie。這事黛安已於2012年9月17日的《晴報》內寫過了。

據董大師表示,命運中已發生的事都可以準確地批出來,未發生的事會有很多變數,故在某程度上是事在人為。例如命中注定有子,但自己卻走去做絕育手術,那是和自己的命運開玩笑。批命的意義是要順天而行,要懂得掌握命運而趨吉避凶,所以我若不轉業行醫便是有違天意。基本上每個人有多少個兒子是命中注定,但生女兒就未必在命書內反映出來,因古人重男輕女。人工受孕或剖腹產子都是違反天意,生出來的子女,將來的命運還要看他們的時辰八字如何。

2008年,我給阿Ben當時的女友Julie檢查出她不育時,她十分震驚,並問我可否幫她解決問題。我說可以試試,但不能保證生出來是男或女。她說明白,最重要是證明她可以生育,那兩人便可以結婚了。在「內能正本儀」的精密檢查下,發現她的輸卵管、卵巢及子宮都含有過量重金屬,包括水銀、砒霜及鉛毒等。

這是因為她喜歡吃海產,而海魚大部分都含有超標的水銀(汞)、砒霜(砷)及鉛毒。水銀已被證實可以導致不育,就算人工受孕也不會成功的,因為胚胎不能在有毒的子宮內生存。三年前,報載有位著名姓陳女星,在懷人工受孕的第二胎時,每天都喝花膠魚湯補身,結果導致小產!我認為海洋有不少重金屬礦場,所以人類不應該吃受污染的海產,以策安全。

早在2003年我看到報上一段新聞,說有一滿載砒霜的大貨車墮入東海,後來便見到日本及韓國政府宣布其海帶紫菜食品均含有超標的砷。假如你在吃完海魚後兩小時內再服用大量維他命C,更可以令魚內臟的砷轉化成很毒的三價砷(As3+)。至於鉛毒相信經過銲鉛水喉事件後大家已知之甚詳。要是身體長期攝取這些重金屬,遲早會令血管中毒而硬化,許多器官包括生殖器機能都會受到破壞。

經過我的解釋後,Julie同意嚴格戒口,結果接受了我們有效清除重金屬的療程及服用適合子宮的補充劑後,她連生了三個女兒——也許阿Ben注定是外父命。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1999)核准執業醫師,著有《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1(27版)及2(22版)
欄名: 健康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