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活得更豐盛

發佈時間: 2017/01/11

轉眼間,踏入2017年的第一個月,過了已幾乎一半,還未來得及好好地回望過去一年,細想今年的心願,農曆新年又將至,人愈大,時間好像走得愈快,經常都在心裏細叫:可否給我多一點時間?

2016年過得相當豐盛,特別是幾乎每一個月都出一次差或旅行,旅行箱幾乎長時間擱在廳中。

也接過一些很有趣的拍攝工作;劇團的幾個演出也讓我難忘;得到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的資助,可以繼續經營「無障礙劇團」,更是天大的喜訊。

當然,過去一年也遇到一些難關,困擾了好一段日子,但有起有落才是人生。

今年的演出計劃已經排得滿滿的,尤其是大型演出,至少需要兩個月時間全情投入,下個月演出的音樂劇,自己更是身兼三職,由監製到編劇到演員的工作,而且是首次在有現場樂隊的演奏下唱歌,一心多用,壓力很大,但是有機會自由創作,能夠製作更多有意思的演出,肯定終生無憾。

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如何讓自己活得更加豐盛,是最重要的個人選擇。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