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田真•喵星人逐隻捉

發佈時間: 2016/11/07

阿田真•喵星人逐隻捉

無綫近日熱播劇集《來自喵喵星的妳》吸引無數貓奴追看,劇中的萌爆喵星人分別由三隻英國短毛貓演出,不過原來貓主Angel家中飼養了22隻愛貓,每月除了準備100磅鮮肉給愛貓享用外,每次貓貓出街,更要帶備貓座駕及貓廁所,服侍周到,真係做貓好過做人。

貓主Angel做了貓奴十多年,平時喜愛將貓貓的靚相post上網開心share,在貓壇薄有名氣;她亦經常帶愛貓參加貓展,曾贏得不少獎項,今年初,愛貓被星探看中,邀請參演電視劇《來自喵喵星的妳》。劇中的喵星人Miu Miu樣子精靈活潑,人見人愛,不過原來喵星人分別由三隻英國短毛貓演出,分別是妹釘、嘉嘉及哪吒。

在三個月拍攝過程中,Angel跟愛貓形影不離,不過接送牠們前往電視城拍劇卻非常大陣仗,「因為地方太遠,我會推架寵物車放牠們落去,又會帶些法寶去引牠們做動作,例如鐳射燈及貓貓棒,還有食物、零食和貓廁所。」

幸好三隻愛貓都相當合作,拍攝一些高難度動作亦難不到牠們,Angel更大爆同是貓奴的田蕊妮十分喜歡跟喵星人玩耍,「其實三隻貓同阿田的對手戲不算多,但佢好多時會在空檔跟牠們玩,又鍾意跟牠們自拍,有次嘉嘉發牙痕仲咬了阿田一啖,但很輕力的。」

22隻愛貓鯨吞百磅鮮肉

連同劇中演出的三隻愛貓,原來Angel家中共飼養了22隻貓,愛貓如命的她,更不惜一擲千金選購新鮮生肉餵養牠們,「我的貓很少吃乾糧,因為吃太多對腎不好,所以每個月都會買新鮮生牛肉、雞肉或羊肉搞碎餵牠們,每個月大概要100磅生肉,還會從美國訂購營養粉加入肉裏面,之後分批包好放入訂造的凍肉櫃。」記者驚訝貓主為了愛貓如此揼本?她淡淡然表示:「想牠們吃得健康吧!」

撰文:倪小珊

圖片提供:Angel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