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主播女神 靚媽曾美華少女味濃

發佈時間: 2017/01/13

那些年的主播女神 靚媽曾美華少女味濃

無綫《世界零距離III》熱播,除了令新聞王子方東昇備受注目外,也勾起那些年新聞主播的集體回憶。曾經迷倒不少宅男的女神級主播,例如曾美華、趙海珠及盤翠瑩,雖然已先後離開新聞界,但仍保持靚樣,更不時update動向,以解粉絲思念之苦。

芸芸女主播中,有線前主播曾美華可算最多粉絲。當年她從《可惜我是水瓶座》MV及廣告模特兒,搖身一變成為新聞報道員,自然令觀眾熟口熟面之餘,同時有新鮮感,吸引不少粉絲坐在電視機前。11年,她嫁予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次子黎耀恩後,先後誕下大仔Jalen及細女Amber,14年正式離開工作十年的有線。

為奇妙電視做主持

現年35歲的曾美華,當年曾被譽為「史上最美麗女主播」以及「翻版周迅」。近年養尊處優的她不但零走樣,又跟子女剪成同樣的齊蔭髮型,貴為人母的她仍保持濃濃少女味。難得她未有放棄工作,除了偶然擔任節目主持外,去年更初試拍劇滋味,為ViuTV拍網劇版《瑪嘉烈與大衞》。稍後,她即將為娘家有線出山,聯同黎燕珊,為於五月啟播的免費電視奇妙電視(77台)主持新節目《潮拜傲媽》,專訪星級媽咪。

盤翠瑩偕明哥派飯

連100毛主播盤菜瑩子都要借用其名,證明離開無綫三年的盤翠瑩,依舊人氣十足。目前在香港賽馬會工作的盤翠瑩,去年與前香港足球隊成員馮嘉奇再婚。她不時在微博更新近況,例如去年九月聯同大班主播朋友、往沖繩出席體育王子姚雋彥的婚禮;早前又因工作關係,與「深水埗明哥」陳灼明一同派飯。

趙海珠過檔有線?

暱稱「珠珠」的無綫前主播趙海珠,雖然其主播生涯只得短短三年,但06年離開新聞界的她,甜美笑容印象依然深刻。近年她除了擔任不同節目的主持及拍攝廣告外,最近她在粉絲專頁發布新相,竟「重操故業」手持奇妙電視咪牌,莫非重投主播界?原來她近日孖住同是無綫前主播的林小珍,夥拍搞笑大師盧海鵬,拍攝奇妙電視實況節目《放試》。

撰文︰Iris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