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出嫁 舒淇馮德倫驚喜又甜蜜

發佈時間: 2016/12/30

女神出嫁 舒淇馮德倫驚喜又甜蜜

回顧2016年,娛樂圈喜事重重,女神舒淇、林心如紛紛出嫁;不少更雙喜臨門,結婚造人一take過。有聚有散,小方Stephy十年情斷;羽毛球名將林丹被爆出軌,則令人大跌眼鏡。

今年娛圈幾乎月月有喜事,最甜蜜的莫過於舒淇與馮德倫這對。二人相識廿年、相戀四年後,九月自爆完婚,沒有豪華婚宴,只有一輯在布拉格拍攝的溫馨婚照,完美示範何謂「簡單而隆重」。另外,鍾麗緹第三度出嫁,王賢誌亦與同性伴侶加國完婚。本月「處女黨」岑麗香火速嫁人,令無數宅男粉絲含淚祝福。

不少人更雙喜臨門,林心如嫁霍建華後宣布有喜;陳妍希與陳曉奉子成婚,日前誕下男B「小星星」。鍾嘉欣二月低調出嫁後,八月生下愛女Kelly。另外,吳若希亦宣布未婚懷孕。

林丹背孕妻出軌

11月,羽毛球金牌名將林丹被爆趁老婆謝杏芳懷孕期間,搭上女模趙雅淇,好男人形象幻滅;《東張西望》已婚主持李潤庭與人妻激吻,令太太嗌離婚。內地男星王寶強慘遭老婆與經理人攜手背叛,經歷男人最痛。

Stephy小方分手

三月,拍拖十年的方力申與鄧麗欣分手;同時S.H.E成員Selina宣布與張承中離婚,令港台粉絲慨嘆世上再無真愛。

另外,「牙佬」袁偉豪與港姐岑杏賢和平分手,男方公開求復合,惟女方並不領情。

公仔箱的生死

開台59年的亞洲電視因經營不善,未獲政府續發免費電視牌照,於今年4月1日正式停機,標誌一個時代的終結。全新免費電視頻道ViuTV即在4月6日開台,挑戰無綫電視霸權。

星星說再見

三月,《歡樂今宵》71歲「爛Gag王」盧大偉因癌症仙遊;五月,曾拍攝《開心鬼》系列的羅明珠心臟病發離世,終年47歲。另外,曾主持無綫《都巿閒情》的盧念國上月因腦中風與世長辭,終年57歲。

撰文:Iris、Steven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