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化蜂膠是細菌殺手

發佈時間: 2015/06/16

(續昨)美國一位名醫發現了蜂膠一個劃時代的用法,但發明這個用法的人不是美國人,而是意大利人。為了更好地了解這篇短文的內容,首先要明白一個身體結構的秘密:人類身體中的細胞只有百分之十是所謂人類細胞,其他竟然是細菌!

我們身體中有90%是各種各樣的細菌,這些細菌保證我們身體的正常運作,但同時,外界有更多細菌分分秒秒都想突破人體的免疫系統,攻入我們的身體,這些敵人存在於食物和水中,當然,還有空氣中的黴菌。

目前西方最前衞的醫學是預防醫學,預防醫學無法通過傳統醫藥達到目的,故只能從大自然的藥櫥中,去發掘上帝早就為我們準備好的天然療法,這也是我們專欄中持續討論的內容。針對細菌的療法是其中一種,這位醫生發表的文章如下(原文為英文)。

Dr. Dietrich Klinghardt:「為了有效治療孩子,我們必須採用抗黴菌戰略。我基本上不用藥物,使用蜂膠擴散器是消滅室內細菌的戰術。一項意大利的科研資料顯示,如果你將蜂膠在82.3℃的溫度中霧化,蜂膠會形成一種單原子。這種霧化的蜂膠單原子,會在室內殺死每一粒看不見的細菌,這樣家居環境就安全了。這是一個好得不得了的工具(原文It's a fantastic tool),價錢也不貴,有效地改善了很多孩子的生命質量……」(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