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懂得害羞了

發佈時間: 2015/06/10

(續昨)從Queenie的來信中,觀察到兒子在連續戒口與做生物共振能量平衡後,「兒子的情緒比以前安定了很多,不停想吃東西的毛病也減少。」情緒比以前安定,是因為大腦中管理思維的這部分腦細胞開始正常運作,腦細胞之間開始正常溝通,這對無法控制情緒的多動症孩子是改善和復元的迹象。

Queenie:「1月7日,去超市時可以幫媽媽推車,而且還能聽指令。1月16日,和哥哥玩槍時模仿槍的聲音,一邊走一邊哼歌,當被人發現還懂得害羞。1月26日,主動叫公公跟他玩擲球。

1月27日,學媽媽做sit up。

1月29日,在畫板上寫了個『下』字。

1月30日,當他發現鐵門沒關好會主動關好,然後望着你想得到讚賞,還會把學會的東西再做一遍,然後還會請家人分享他的喜悅。」

孩子的每個細微改變都看在做媽媽的眼裏,我們細細體會字裏行間做媽媽的心情,是否很感動?

一位有相同經驗的媽媽,曾為我們分享很重要的經驗,她這兩天再來信。

Ms. Ho:「看見你在專欄提及自閉症戒口,請也強調要戒清才有效,不要以為食少少不重要,連調味料都要小心,最好只落鹽、健康油。有人說戒口沒有效,是因為沒有戒清,或孩子在校偷吃同學的零食。出街吃飯要吃可消化gluten(麥)、casein(奶類)的酵素。就好像鼻敏感,有丁點致敏物都已觸發敏感。」

再次提醒:必須以家長和老師為主導,嚴厲為自閉症/多動症孩子戒口。(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