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情緒改善了

發佈時間: 2015/06/09

(續昨)Queenie:「12月9日兒子游泳很有進步,特別是在手腳協調方面,且手臂有力了很多,連教練也是這麼說。」

自閉症的孩子通常有協調問題,記得孩子做第一次能量平衡是在11月28日,12天後已發現手腳協調有進步。Queenie:「12月10日,雖然兒子喝了兩大杯飲料,但小便的次數明顯沒有以前頻密。「12月11日,覺得兒子在理解方面比以前進步了,最驚訝的是,他可以回答我的簡單數學問題,例如一加一、二加二、三加三等於多少。

令我最開心的是,他可以用詢問的方式表達自己,例如:我可不可以……」「我要」與「我可不可以」的分別,前一種是表達直接慾望,後一種是邏輯思維,運用了大腦不同部位,通常有行為問題的孩子無法運用大腦中管理邏輯部分的腦細胞。這離開第一天能量平衡治療是兩個星期。

Queenie:「12月18日,發現兒子學寫字的時候手指明顯比以前有力,同時學寫中文新字的能力也高了,當天還發現他說的句子比以前長。

除了以上的改善外,兒子的情緒比以前安定了很多,以及不停想吃東西的毛病也減少了。」(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