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別讓他的媽媽照顧你

發佈時間: 2015/06/05

小戀人終於要分手了,他說暫時不想有愛情牽絆,但又擔心她的安好,畢竟大家一起這麼久了,分手並不是因為甚麼不愉快,愛雖然很淡了,但多少仍然存在,於是他派出他的媽媽去關心她。

這位媽媽是一位女強人,有見識、有想法,有這樣一位前輩來關心自己、照顧自己,本來是一件很多人求之不得的事,但這樣分手真的好嗎?

他放心了,知道有人代為照顧前女友,內心不必愧疚,可是女孩子這一邊卻一直被他牽絆着,每次跟他媽媽飲茶、吃飯,多少想打探一下他的近況,想知道他有沒有問起她,多少會憧憬着,只要和他媽媽打好關係,總有機會等到他回頭。這樣下去,如何立定決心過沒有他的日子呢?分手之後最需要知道的,就是往後的人生如果沒有他和關於他的一切,你可以怎樣調節過來。

別讓自己成為他媽媽口中的傳聞,如果他要擔心你,就讓他親口來問你,別讓他放心,反而要讓他上心。別以為讓男人放心,他就會感動,男人一旦放了心,就真的會把你忘掉了。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