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任孩子吃垃圾食物的結果

發佈時間: 2015/06/03

有位讀者來信,分享生物共振對孩子的自閉症/多動症的正面效果(這兩種症狀可能同時出現在一個人身上)。但先參考以下另一封來信,這是其他還沒有用生物共振儀的自閉症孩子家長的來信。

Ms.L:「近日在電視新聞中得知一種與自閉症有關的病症『苯丙酮尿症』,幾乎所有有關病症皆在我有自閉症的女兒身上發現,例如腦部神經受損呈金黃頭髮、皮膚色素脫失、嚴重濕疹、皮膚痕癢、亢奮、抽搐等,據聞是食物蛋白質中的苯丙氨酸代謝障礙,由於肝臟的苯丙氨酸羥化酶活性降低,或其輔酶四氫生物喋呤缺乏,導致苯丙氨酸向酪氨酸代謝受阻,血液和組織中苯丙氨酸濃度增高,尿中苯丙酮酸、苯乙酸和苯乳酸顯著增加,積聚了的苯丙氨酸苯丙酮酸和其他,在身體不同部位造成以上的各種傷害。為了補充失去的酶(酵素),寄望可食用的酵素可提供幫助,未知嚴導演可否介紹有關的酵素種類,或其他針對苯丙酮尿症有關的食療。謝謝!」

苯丙酮尿症是少數可以控制的遺傳病,這個症狀可以引起自閉症,但不是唯一引起自閉症的原因,事實上,60%以上的自閉症不是遺傳而是來自不健康的飲食,這說明為甚麼現在的所謂自閉症/多動症孩子愈來愈多,其實是家長與學校對這個病完全不了解,放任孩子吃垃圾食物而引起的。

好消息是,以上兩種起因都可以通過戒口與正確飲食改善甚至治癒,但了解這個關鍵問題的家長與學校實在太少了。(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