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引進了生物共振儀

發佈時間: 2015/06/02

(續昨)2010年07月16日,《新華網》新華軍事發表了一篇科研報告文章。

「三醫大生物波研究室:為抗衰老開闢新領域,在眾多研究者中,第三軍醫大學生物波研究室教授……脫穎而出。衰老和死亡是自然規律,一代代的生物學研究者並沒有放棄對長生不老的追求……用了將近20年的時間,在實驗室,第一次改寫小白鼠的生物生命生存的命運,讓小白鼠突破個體生命的局限,讓小白鼠健康創紀錄,最長存活時間達到四年。小白鼠是醫學實驗用的標準老鼠--昆明鼠,昆明鼠壽命通常是一年六個月,昆明鼠生存四年時間,相當於人類生命達到了180歲。直接和間接參與這項實驗的昆明鼠,累計數量已達到兩萬隻。」

文章學術性很強,再載錄一些可能看得懂的:

「生物波理論……更重要的是它的直接治療功效。」

「可以相信,把生物波調節到非瘤鼠的模式(實驗用的老鼠),則可以合理地推測那些生物體將會『百病不侵』、『抵抗力奇強』……可有效對抗環境不良刺激,推測牠們將不易衰老,可以存活較長時間,(經過生物共振提升的老鼠)一般存活時間較長,多在兩年半以上,最長的生存到了四年,而一般老鼠的壽命是一年六個月左右。」

據我所知,到目前為止,內地還沒有研發出像我們「食療主義」已引入香港的生物共振儀,並且已在自己與家人身上、在與讀者互動中取到正面反應。

人類無法掌握生命的長度,但可以改善生命的質量。(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