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後用生物波保養

發佈時間: 2015/06/01

(續上周五)千金難買老來瘦,沒胃口時一頓不吃也沒關係,但經常不吃飯的危害很大,下一頓變成暴飲暴食,引起血糖波動,血糖波動大,會加速血管內皮細胞凋亡而觸發血管性併發症,促使交感神經興奮性異常,增加心腦血管病發生率與死亡率。

早餐一定要吃好,午餐、晚餐即使不餓,也一定要吃點東西。剩飯剩菜要加熱煮滾後才可吃,否則有可能致癌。若平時對健康照顧不足,60歲後的內分泌可能開始變化,這是生物波震動頻率開始下降的緣故,即傳統醫學說的「退化」,造成身體感應器也變得退化。

以身體水份為例,根據塔夫斯大學衰老研究中心專家愛麗絲博士的科研資料,保養不理想的60後,即使身體水份不足到脫水程度,也不會感到口渴。脫水結果可能引起尿毒症、腎衰竭、心臟衰竭……一大堆你不想知道的毛病,所以要主動喝水,博士建議必須每天喝足夠的水,以每小時一杯白開水為標準,不要喝汽水之類甜飲料。博士說,不要等65歲後才開始健康生活。多項研究表明,心臟病發作後,生活方式的改變可大大降低心臟病再次發作的危險。

德國科學家利用生物波原理研發的生物共振測試和能量平衡,是幫我們保健的自癒工具,不牽涉藥物且不是入侵性,各種體質狀況人士皆可試用。我國對生物波的研究也有20年,但比較起德國科學家的速度實在太慢,眾所周知,中國軍方科研絕不止於軍事,事實上在各種尖端科學領域,軍方都有全國頂尖科學家,包括用生物波延長壽命的研究。(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