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最需要生物共振幫手

發佈時間: 2015/05/29

(續昨)60歲後新陳代謝減速,比起年輕人需要的營養,60歲以後需要的脂肪熱量要少。塔夫斯大學(Tufts University)是美國著名大學,也是波士頓僅次於哈佛大學和麻省理工學院五大名校(麻省理工學院、哈佛大學、塔夫斯大學、布蘭迪斯大學、波士頓學院)之一,大學衰老研究中心專家愛麗絲博士表示,雖然60歲後對熱量的需求比年輕人更少,但是對鈣、維生素D、維生素B12等營養的需求卻更多。

新陳代謝減速,以中國醫學的解釋就是生命之氣弱了,好比水管中的水與水壓的關係,明明出水量一樣但很慢,那就是水壓低了,假如從生物共振的角度來解釋,就是生物波下降,或者說是支持我們生命的震動頻率不如從前了。只服用營養補充劑是不夠的,需要飲食合理,早睡早起,加上每天適量的運動,其中做帶氧運動很重要。

運動提升生物波,這個道理很簡單,流水不腐,流動的水永保清冽,但不動的水肯定會腐爛變臭;人也一樣,不愛運動的人早衰,是因為生物波慢了下來。生物共振儀的功用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解釋,其實是幫助我們被動做運動,我們的生物波因為生物共振儀而被調整、被提升,對運動不足,或者已無法運動的人有很大幫助。(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