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就是不想不愛你

發佈時間: 2015/05/13

當一個男人不想擁抱你的時候,便不要乞求他的擁抱;因為他會全身僵硬,那不可能是一個舒服難忘的擁抱。

當一個男人不想在人前牽你的手時,便不要想着何時提醒他:嗨,我們該牽手;反正他就算牽了也會藉機鬆手,你說得多少次?當一個男人跟你打傘的時候,自己滴水不濕,你卻半邊身淋成落湯雞,不要跟他說:雨傘可不可以多靠我這邊一點點?你不如自己打傘,也不用遷就他買中性的雨傘呢。當一個男人根本不想幫你拍照,不要把手機交給他說:可不可以把我拍得美一點?你不如買個自拍神器。

當一個男人不肯告訴你下班時間,不要求他:下班的時候可否給我買夜宵?因為我正餓着肚子等你;美顏教條說,兩點前一定要睡,睡前不要吃東西,用這招逼他思念你,代價太大。

是不應該,但我們到頭來還是做盡所有不該做的事。世上就是有只能這樣愛的男人,一旦愛上了,我們惟有愛上乞求、愛上遷就、愛上等待、愛上自討沒趣,即使如此,就是不想不愛你。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