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拔法穩定經期

發佈時間: 2015/05/11

從過往與讀者的互動中我了解到,油拔法除了改善整體健康,對改善女性經期更特別見效,但以下的來信比較複雜。

「我叫阿娜,32歲,希望你能給我一些意見。我已油拔了大概一個月零二周,前兩周用有機冷壓葵花籽油,第三周用芝麻油,感覺到身體中有時會涼涼地到處游走,有時右手、右頸、右腰,全部都是身體的右邊。」

筆者:估計阿娜的右邊神經有問題,右眼受影響最大,油拔法把她的問題翻了出來。有關眼的問題稍後再講,她的信很長,先講油拔法對她的影響。

阿娜:「(油拔法後幾個星期)很意外的,我平時常常便秘,現在每天都有大便了!而且是多的。我手指甲之前很黃,現在白了些,不過依然十隻手指都有很多很多直紋。之前我半夜要起床兩至三次去小便,現在減到一次,甚至沒有。我之前月經非常不穩定,經常很久都沒來,油拔後準時了(雖然量依然很少)。我留意到油拔對我有好轉變,但對我右眼好像沒有太大幫助。之前吐了血,令我現在覺得很沮喪。」

阿娜的來信說,在一次油拔法後她竟然吐血,到底怎麼回事?她問:拔油會出血嗎?阿娜:「1月13日星期二晚,我用冷壓芝麻油做油拔法,是連續做油拔法的第29天,做完後用鹽水漱口。平時我會用一杯鹽水漱完口,接着再用自來水和海鹽牙膏刷牙,昨晚因為懶的關係,我用鹽水加海鹽牙膏刷牙,當我重複用鹽水嗽了幾下喉嚨(有咕咕聲),突然喉嚨有一股氣向上衝……」(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