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場大病發生之前

發佈時間: 2015/05/08

(續昨)讀者尚美:「我已經預約了『食療主義』做生物共振測試,期望能夠令我怕寒又怕熱的體質有所改善。我一直小心飲食,太寒或太熱的食物都不敢吃,可能這樣做令我長期營養不均衡吧!但說實話,自從兩年多前透過嚴導的專欄開始吃『布緯食療』,我的體質已大大改善。它治好我的長期支氣管炎,胃病也好了九成。今次勇於嘗試桑葉茶,除了對嚴導你有信心外,也是因為有『布緯食療』這王牌,它使我的免疫系統好了不少,吃了甚麼不對的,最多喉嚨癢和咳嗽兩、三天便沒事了。趁此機會,真要多謝嚴導你這個平台,如果不是你的話,我相信這輩子也不會認識到『布緯食療』和這麼多養生知識。」

在一場大病發生之前先把病擋在門外,尚美的分享啟發大家「治未病」的重要意識,你是一位天使。布緯食療能對尚美小姐有效,其中有個比食療本身更重要的因素:她肯小心飲食、肯戒口。

有讀者希望通過服用布緯食療改善癌症,三年後認為沒有用,奇怪的是仍繼續服用布緯。再細問,原來這位讀者每天早上去茶樓歎茶,吃一切自己認為可以吃的點心,譬如叉燒包只吃皮之類。茶樓的點心即使沒有肉,也有白麵、白米、白糖、豬油、氫化油、反式脂肪,全是癌細胞最喜歡的點心,是癌細胞在歎茶,你買單,代價是健康與生命。

不過,對付癌症用這樣不着緊的心態很可取,癌症只是油脂不乾淨,加上食物中的糖太多,引起細胞的生存環境被污染,建議去食療主義用生物共振做食物測試,也做能量平衡,全面恢復免疫系統的健康。但關鍵是時間,不要等到最後一分鐘,最前衞的醫學叫「治未病」。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