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壓安眠好介紹

發佈時間: 2015/05/04

有讀者問怎樣可以有效緩解「心亂跳」,即心律不齊的徵狀。有的,因壓力引起的心律不齊屬自律神經失衡,關於這個問題我曾經寫過不少文章,詳情可以參考我的書。

「食療主義」有一種營養品來自植物冬櫻花,俗稱印度人參,被公認為擁有顯著的抗氧化能力及增強免疫力的功能。假期前講過,西藥中沒有任何藥物可以恢復免疫系統的健康,只可以高了打一下,低了扶一下,西藥同樣沒有天然藥物可以調整自律神經失衡,只有與荷爾蒙有關的藥物。

但我也曾報道過,世上沒有一種荷爾蒙藥物可讓人自然調整內分泌,只可以人工增加或者遏制,且與類固醇一樣,長期服用可能有生命危險。相反自然界有不少有效的植物,冬櫻花明顯是其中的佼佼者。

冬櫻花的功效我很有資格分享,因為我與家人都在每天服用,是針對壓力引起的「心亂跳」或難以入眠,以及壓力開始後,整個腦袋好像一個裝滿了熱水的塑膠袋,快要崩裂的感覺。用冬櫻花減壓和誘導睡眠,在東方和西方都屬於傳統方法,特別在印度,已有幾千年的經驗和歷史。

印度人參內含生物鹼、甾類內酯、南非醉茄內酯和鐵,生物鹼有鎮靜止痛、降血壓的功能,醉茄內酯有消炎作用,可以抑制癌細胞生長,還可用於慢性發炎如狼瘡及風濕性關接炎、減少白帶、提高性功能等等,還有助於慢性疾病的康復,對慢性疲勞症侯群有顯著作用。有需要的人請諮詢「食療主義」(電話:2690 3128)。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