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間多一分希望

發佈時間: 2015/04/13

(續上周五)家長:「頭皮上的硬皮逐漸減少,但皮膚的情況反覆,始終是埋身食人奶,受汗水同奶的影響(因為貼身吃人奶的關係,受汗水和人奶的影響),但搽膚安霜後,情況就會好轉。」

BB頭皮上的硬皮逐漸改善,是椰子油加甜杏仁油發揮了效果。膚安霜改善濕疹,效果良好,我從幾年前開始分享治濕疹的自然方法時,已在找一種有效的皮膚霜,現在「食療主義」的天然療法專家自己調製這種好產品,我老懷安慰。

自從專欄與讀者互動,分享改善健康的食療與天然方法後,幾年來不斷有成效。另一位讀者留言,說從我的專欄中認識了布緯食療後,讓一位患嚴重哮喘的孩子吃,孩子本來一直服用類固醇藥,過了不到一個月,已不需要服用類固醇了。本來要不時進醫院,現在不用了,也明顯長高了,體重也增加了。孩子的媽媽和孩子一起服用食療,本來有子宮的CIN一期(子宮頸上皮非典型增生,屬癌前病變),在不知不覺間也好了。

其實,食療沒有替任何人治病,食療的作用是恢復患者身體中的自癒功能,讓健康自然好轉,這是一門最古老的自然科學,也將會是最前衞的自然科學。相對主流醫學,針對的是「病」本身,有哮喘,調動醫藥向哮喘炮轟;有癌症,調動原子彈炸腫瘤。所以,我再次強調,食療不是藥,無法治病,有病應該看醫生,但如果希望恢復身體中的自癒功能,讓健康自然改善,這才是我和讀者們互動的範圍。

希望大家多來信,每一封分享經驗的來信都能幫助更多人,即使是不成功的經驗分享,也能夠幫助和推動食療方法的改善,讓人間多一分希望,為自己耕一塊福田。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