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跑上癮

發佈時間: 2015/01/28

能夠做到幾年前還認為遙不可及的事,那種興奮的感覺,實非筆墨能夠形容,更肯定的是那種滿足感及正能量,足以推動我繼續實踐下一個目標。

幾年前開始愛上跑步,就是因為這種運動是那樣的純粹,不用跟別人較技,只是自己內在的堅持,只要你肯繼續,你就會達到終點,勝負全靠自己。

由跑幾公里開始,到十公里是一個里程。幾年前第一次完成十公里賽事,已經感到不可思議,長跑會令人上癮,一旦開始了,你就想愈跑愈長,為的就是挑戰自己。

報名參加半馬拉松賽跑以來,由於時間安排,練習只能維持跑十公里左右;在賽前一星期,專程從大圍出發,沿城門河畔跑到馬鞍山再折返,跑了約19公里。

沿途風景優美,兩旁綠樹林蔭,空氣也好,遠離馬路,沿河畔一直跑到海邊,令人身心舒暢。海旁實在應讓所有公眾享用,這個美好的環境,比起任何豪華會所更加自然,更加舒服,應該好好珍惜享用。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