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孟青
胡孟青

陳總翻身戰

發佈時間: 2015/01/27

去年底曾於另文提及萬達商業(03699),作為年度重點推介股份之一,現價就算看60元目標也有兩成升幅,尤其自上市後經過一輪唔上唔落的收集,多家跨國投行才不約而同作推介,進一步引證背後文章,上市一個月,相信買齊貨只待時機踢上去而已。

去年外匯基金回報跑輸強積金、表現為三年來最差,陳總擺明被環球央行行長玩殘。基金組合中命懸一綫的債券投資,只怕從回報與風險角度出發,怕且亦無以為繼;另類投資,看來亦只你成本較正規投資高,回報卻冇保證,陳總要為外匯基金打翻身戰,在波動市中謀穩健,形同坐以待斃。

看阿爺臉色尋投資綫索,每逢一亂就收,即撈A50中國基金ETF(02823);誠意推介萬達商業(03699),不因大行報告的種種理由,而是因為佢老闆企啱邊,否則,佢位公子怎可意氣風發得如此公開;想跟李超人鳳凰無寶不落,走出去歐洲執平貨覓穩定現金流,就買和黃(00013)。

美匯指數月綫圖於兩年前已完成圓底收集,往後不跌穿85,都會繼續收復圓底,目標指向911事件前120水平,懂得運用邏輯思維靈活應變,不等同於追市炒賣,所謂新常態,就是要踩在穩健木獨朋友的頭上搵食,是為金融欺凌,不懂反擊者,死路一條。

撰文: 胡孟青 港媽、財經評論員
欄名: 留給囝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