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綺珊
魏綺珊

來個好開始

發佈時間: 2015/01/02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莫說2014年,對我來說,2005年發生的事好像並不遙遠,但原來已是十年前的事,時間一晃就已踏入2015年。

過去幾天用了很多時間執拾家居,執拾排練室及辦公室,以趕及在新一年作一個全新開始,畢竟在新年開始,好好計劃這一年的事情,讓自己在年底時不會慨嘆白白浪費光陰,又或在渾渾噩噩中度過。

由聖誕到除夕,很多人都會花不少時間慶祝,香港人相聚最常做的事就是大吃大喝,派對一個接一個,肚皮很易受不了,在熱鬧中享盡美食之後,是時候讓自己靜下來,重拾心情。

這一年的工作大致已經有個初稿,劇團的演出計劃也差不多定好,可以預計又會是忙碌的一年。不過,希望今年自己多看書,過去太輕易放棄看書的時間,以致有時一個月也看不完一本書,書本是很好的精神食糧,對心靈有極好的催化作用;也希望自己能夠順利完成一個半馬拉松賽事。

你呢?這一年有甚麼新計劃嗎?

撰文: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
欄名: 簡單.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