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改變命運

發佈時間: 2017/02/16

改變命運

日前年度mindPower公開課程,我要求學員用一分半鐘時間,分享他作為領袖有何特質,及其他人為何要跟隨他們的領導。大部分人似乎把握不到重點,表現比我想像中有更多需要改善之處。其實領袖和品牌一樣,要有個人獨特價值定位,當中有學員說分半鐘太短,其實任何做市場學或公關的人都知道電梯的30秒演說,於30秒內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我覺得這個不是時間問題,而是我們能否把握重點。

最近我剛出席了全球有生意業務互薦的平台,作為嘉賓會員,有39秒介紹自己,我覺得很有意思。我嘗試用39秒去分享個人及公司獨特的價值定位。

在這裏可以和大家分享:「我是Annie Leung。11年前成立自己的管理顧問公司,過去我是跨國企業的CEO,包括朗文教育及華納兄弟亞洲區副總裁。我是一個反傳統的企管醫生,我的mindPower Innovation model有香港大學的核實,最大的獨特價值就是每位客戶每付出一元,便會得到四倍回報,客戶橫跨17個行業,超過100個企業,親自培訓近二千名高層。另一個特色,就是我將業務顧問、培訓及Coaching三合一,可以幫助客戶做三個創新:個人思維創新、業務創新及客戶服務創新,因創新是每個成功企業必須做的事情,如何做到from good to great,或將過往的成功方程式更提升一步,改變個人或公司的命運,決定就在你手。」

A點之句:改變命運 決定在你手

Decision to change destiny at your control.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