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談一國兩制只談一生一世

發佈時間: 2017/02/16

特首選舉提名期開始,選戰正式埋牙。

情人節有上Facebook的朋友,對標題那句神級段數的hashtag不會感到陌生,睇見立即笑咗,而且是開懷那一種,連同薯片團隊同時貼上的溫馨靚相和感人帖文,你問問自己,有多久沒這麼感覺過希望就在眼前?

長毛忽然宣布參選,為泛民選委平添壓力。結果,他及朱凱迪等人連日被網民鬧爆。係喎,你咁走出來,同一眾西環打手根本無分別,這樣變相幫林鄭助選,真的對市民好嗎?

民主是甚麼,不就是多票數者勝?你們多年來爭取甚麼,可不就是一人一票嗎?

姚鈴問你,今天如果你我可以一人一票選特首,誰會勝出?你看薯片今天的民望,他凝聚民心的能量之強,除了他還有誰?所以,今天你站出來分薄他的提名票,你就是與民為敵,這和689有分別嗎?

一眾選委,請相信自己雪亮的眼睛,今天讓一個獲民意支持的人當特首,對中央、對香港都是好事。請讓香港人感受到中央的真心體恤,也讓中央展示大國的胸襟和智慧,令他們相信香港人是識揀的。知否薯片競選工程的成功,是令香港重新上路千載難逢的契機。

機會,只此一次。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