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法國封機場開派對

發佈時間: 2017/02/17

下星期,巴黎將舉行一個盛大的世界級超豪派對,全球只邀請150位超級貴賓(VVIP)出席,包括政要、明星、歌星、大企業家、名人、富豪等,貴精不貴多,每個地區只分配少量名額,獲得邀請的VVIP自動成為The Royal Club的會員,今後到巴黎在機場、入住的酒店都得到貼身貴賓服務,更可以人未到就可在Hermes、Chanel等名店預留心頭好,身份尊貴,是地位象徵,也證明自己身家清白,因為保安森嚴,所有嘉賓需提供一份背景簡介給大會作全球大起底,稍有可疑者全被拒門外。香港那個社交名人或藝人有份出席就真威水。

派對舉行地點認真巴閉,是封了戴高樂機場其中一座客運大樓,打造成法國宮廷,讓嘉賓感受那份浪漫情懷,完全不覺得自己身處機場,試想像封了赤鱲角機場的T1開派對,多震撼。

派對筵開15席,由兩位米芝蓮星級廚師烹煮佳餚,國際著名甜品師傅製作甜品,出名侍酒師配靚酒,娛賓表演節目豐富。超豪派對由籌備到請客都保持極低調,以免引起恐怖分子注意。相信用這麼大人力、物力開超豪派對,目的是告訴全世界,法國從恐襲中重新站起來了。

http://facebook.com/chasiuyan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