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愛打造金牌

發佈時間: 2017/02/27

每年我都很期待出席集團為員工舉辦的春茗。除了讓來自不同分店及部門的同事聚首一堂,亦會和員工展望新一年的大計,並頒發長期服務嘉許予並肩作戰多年的員工,以作感謝及鼓勵。

恰巧幾位資深廚師同事已為公司服務滿20周年,實在是值得紀念和高興的日子!我代表公司感謝他們多年來的付出和努力,並頒發金牌。其中一位的子女已大學畢業,並投身社會。另一些廚師則在非常年輕的時候加入集團,由低做起。經過多年來的奮鬥,秉持自強不息、好學不倦的精神,在菜式設計發揮源源創意,屢次在廚藝比賽中為集團取得佳績。

台下同事看着他們獲頒授長期服務金牌,非常羨慕,打趣說:「不如攞去熔咗佢!」獲獎同事聽後笑笑說:「但係好有紀念價值,唔捨得喎。」同事和集團並肩作戰多時,與公司一同經歷不少風浪,從中建立起的深厚關係及情誼,實在珍貴。

為積極留住這些人才,我們想盡辦法。有見同事平日在室內工作為主,我們特別提供war game及外展訓練機會,讓他們體驗團隊精神的重要性和作出實踐,亦可舒展身心。還會在暑假期間舉辦親子旅遊活動,讓他們帶同家人一起參與,促進家庭和諧,做到work-life balance。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何悅妍 飲食界女當家
欄名: 企管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