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住在手機發射站下

發佈時間: 2017/02/28

2月26日,《經濟日報》有一篇觸目驚心的報道,標題叫「癌症一家的吶喊:我們不知住在手機發射站下」。首先我要感謝「食療主義」一位客人,這位有心人把這篇報道通過「食療主義」的同事轉給我,因為他(她)了解這篇報道背後的重大意義,就像煙草製造商無視或隱瞞吸煙可引起癌症,又或社會對可能影響市民健康的商品缺乏警惕,都可以引起無可挽回的傷痛。

報道內容大意如下:「家住上水太平邨平易樓頂樓的廖氏一家,五年間一屋三人患癌,妹妹和父親先後患惡性腦膠質瘤及食道癌離世;媽媽亦患肺癌及出現腦癌先兆。同大廈另有居民也患腦癌去世,廖氏才發現屋頂天台被安裝21枝手機發射站,但作為業主一直不知悉。全港現有超過4.7萬手機發射站,通訊局證實過去三年收到300宗有關基站輻射安全的投訴和查詢,但測試均無發現超標,包括廖氏個案。有議員指不超標不等於無問題,會結集同類個案跟進……」

我早就反覆報道手機電磁波危害健康的最新研究資料,呼籲社會提早警惕,在傷痛和災難發生之前做好防範措施,現在無形的殺手終於以市民逐漸死亡的事實徐徐拉開了悲劇的帷幕,可是要到甚麼時候有關部門才會了解到早已成為科研事實的殺手真面目?

Wi-Fi手機一類的電磁波輻射不為人體製造熱力,不熱不痛,與輻射是否符合傳統概念的超標無關,而是與手機電磁波在暗中破壞細胞鈣通道有關!我可能是中文世界中第一個報道這項科研調查的人,不過,香港也絕不缺乏英文頂呱呱的能人。

(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