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你珍惜自己的健康嗎?

發佈時間: 2017/02/28

你珍惜自己的健康嗎?

與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mindPower公開領袖課程,已進入衝刺階段。每個中高層行政人員都要預備一個讓自己及事業突破的PEAK Plan(Personal and Business Future Achievement)。有意思的是,大家都希望做到工作與生活平衡,身心健康,但職位愈高卻愈難平衡。

就像去年其中一位畢業生,屬於年輕才俊,30多歲已是地區主管,他定期做健身,但去年眼睛和背部突然出現問題,最後發現是健身及工作過度而影響身體,那刻他感到焦慮,也明白到如真正珍惜自己,身心靈都需要提升。

去年我到紐約學習光環密宗三乘密法,令我茅塞頓開,知道佛學的密宗是全面提升智慧及身心靈的健康法門,學習方式非常簡單,效果立竿見影。那時我對其中一位師兄印象深刻,因為他對佛法的認識非常豐富,很年輕已得到雙學士,現在30多歲本可掌管家族億萬計的產業,但他學了光環密宗佛法,知道自己的使命是幫助他人,因而留在紐約聖山佛國不斷進修和修持,現已成為光環密宗的無上瑜伽導師。他剛回香港舉辦基本的一日二朝三念密法班,免費布施。參加者只需繳付場地費便可以。三天七小時便可以學得這密法的竅門,提升身心靈的健康,我特別留了三個名額給《晴報》讀者,如有興趣可致電2576 5628與林小姐聯絡,她會將詳細資料給你,看看你是否適合參加。

A點之句:珍惜自己 全面提升身心靈

Value yourself︰upgrade body, mind & soul fully.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