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素榮久休復出拍新劇

發佈時間: 2017/02/28

高素榮這名字對韓劇粉絲來說或許有點耳熟但同時有點陌生,但大家都不會不認識張東健吧?沒錯,她就是張東健的妻子,二人早於十多年前拍攝電影《戀風戀歌》時結緣,而婚後的高素榮也一直養尊處優,婚前婚後合計息影已有十年。這次她重出江湖,拍攝KBS新劇《完美的妻子》,與《秘密花園》型格熟男尹相鉉合演夫婦。劇集昨晚首播,暫時未知收視如何,不過以高素榮久休復出作賣點,總能引起傳媒和觀眾注意。

劇中高素榮飾演性格強悍,在外當見習職員,在家中則照顧兩個孩子及柔弱丈夫的典型「阿朱媽」,這次她更以淡粧上陣,盡量把角色營造得更貼近現實。無他,高素榮一向給人高貴大方的感覺,劇中她飾演的沈在福則代表着典型韓國working mom,造型和化粧自然也不能太過離地。唯一令人擔心的,是這類師奶當自強的劇種對觀眾來說並不太有新鮮感,一切就得看將和高素榮發生微妙姐弟戀的盛駿,能否催化收視。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