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春茗嘗咖喱

發佈時間: 2017/03/06

每年出席信興集團的春茗,最期待的便是品嘗蒙氏咖喱,皆因食譜從不外傳,傳媒要一嘗咖喱便得等這個場合。信興大老闆蒙德揚話咖喱無落糖,只用蘋果汁帶出甜味,食完唔會熱氣。蒙氏咖喱辣得起勁,配上萬元飯煲煮出來的米飯同吃,寧舍滋味。那天的菜單,十分講究,以海鮮青菜為主,原來是信興董事蒙倩兒小姐早在一個月前親自揀選,配咖喱牛腩便恰到好處。

當然不少得的是見識其新產品,今次便見到一個顏色醒目的搬運輔助架,只要戴在腰背上,搬運時其腰旁的兩個滾輪便會協助借力,減輕腰背的負擔。

蒙生身為職業安全健康局成員,故入貨都關注埋職業安全,希望更多公司引入,令工人受惠。

有同事即場為傳媒量度頭頸弧度,原來另一產品是根據個人頭形和睡眠姿態特製的枕頭,都市人睡眠質素一向麻麻,遇到如此個人化的枕頭,值得一試。

同場還碰見「AO歌王」楊立門,次次見佢都有新搞作,但都離不開慈善事。

他將於4月8號舉行慈善演唱會,為香港防癌會籌款,只演一場,各位買飛支持啦!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