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手通道大曝光!

發佈時間: 2017/03/07

(續昨)Wi-Fi天綫、手機、嬰兒監察器、室內無綫電話一類的電磁波輻射,弱到射在人的身上也不產生溫度,無聲無色,憑甚麼說它會令人患上癌症、內分泌錯亂或腦退化?上文說到,2015年世界在這個空白的科學領域找到了突破,華盛頓州立大學生物化學和基本醫療科學教授Martin L. Pall證實了Wi-Fi電磁波影響身體的渠道:細胞膜上面的鈣質通道,學名叫「電壓依賴性鈣離子通道」!

鈣離子通道好比鈣進入細胞的一個關卡,醫學上早就知道鈣離子通道的重要,很多藥物都是通過影響這個關卡去治病,包括神經系統失常、癲癇、高血壓和各種慢性痛症。Pall教授並不是第一個科學家發現無綫通訊電磁波可擾亂鈣離子通道的正常運作,在他之前,已有幾百個實驗顯示電磁波影響着鈣通道的電壓門控,結果可令細胞過分氧化從而釋放自由基,這正是各種疾病尤其是癌症的根源,但在Pall教授之前,這些實驗仍欠缺兩者直接有關的證據。

到了Pall教授手上,被他臨門一腳,用非常巧妙的方法破解了其中的密碼。Pall教授心想,既然已經有幾百個實驗顯示無綫通訊電磁波影響鈣通道的正常運作,那麼只要想辦法把鈣通道堵塞使到電磁波無法通過進入細胞,就可以證明這兩者的直接關係!他做了26個實驗,分別將不同的人體和動物的細胞暴露在不同種類和不同強度的電磁波下,先確認細胞的確會受到電磁波影響,然後用藥物將所有細胞的鈣離子通道堵塞,細胞果然不再受電磁波影響!試驗非常成功,百分之百證明Wi-Fi電磁波是透過鈣通道危害我們的健康,與輻射是否令人體升溫沒有一點關係!(https://www.researchgate.net/publication/275052209_Scientific_evidence_contradicts_findings_and_assumptions_of_Canadian_Safety_Panel_6_Microwaves_act_through_voltage-gated_calcium_channel_activation_to_induce_biological_impacts_at_non-thermal_levels_s)(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