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個係人邊個係鬼?

發佈時間: 2017/03/07

我並非大契,邊個係人邊個係鬼,我唔識睇,只能抒發己見,按事論事,為意見相近者發發聲、散散悶。

本欄讀者必知道,姚鈴一向認為追求民主必須溫和、理性、務實,是以一直是湯家驊的粉絲,常惋惜他這中間路綫不好走,並期望香港能有多幾個湯家驊,但一場選戰,觀其言,聽其行,姚鈴十分失望。

真的,湯大狀,如果你衷心認為溫和中間路綫對香港最好,今天的你怎會不為曾俊華現象而感到鼓舞,對香港未來重燃希望,甚至飛身撲上襄助?而你,觀乎近月的言論,不止從沒為過這一點點希望之光加油,還明顯為西環至愛護航,深圳見完王光亞,竟然還傳話「感覺到」傾向意屬林鄭。

喂,此話一出口,閣下和陳永祺、劉業強之流,還有分別嗎?

比你激進百倍的「民主300+」都all in了,連閣下前黨友、姚鈴平日最討厭的梁家傑都為文道:經歷20年的折騰,多數香港人仍願意給機會曾俊華這個建制派,實屬異數,中央要懂得珍惜,正正就是姚鈴說的千載難逢機會,不管梁大狀背後還有沒有其他agenda,但起碼他貼地氣、說人話呀。

還是葉劉坦白,莫非已預留一職?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