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成就個人健康提升

發佈時間: 2017/03/09

成就個人健康提升

不經不覺,我的外婆已逝世十年,外婆把我撫養成人,我與她很親近,記得小時候是和她一起睡的。

有一晚,那時大概是七歲吧?小小的我內心突然感到很惶恐,因為意識到外婆始終會離我而去,而我們住的地方也有機會永遠消失。至今我仍想不起,為何一個小孩會突然對死亡有意識和恐懼?但從此這個念頭便不斷纏繞我。

直至20多年後,首次接觸道學才明白到死亡不是人生終極,只是到另一個空間,但需要現在便開始修持及自我尋找。可惜的是,研習道學多年後我只找到方向,但找不到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修持。十年後學了另一套功法,對身體健康有很大改善,但仍沒解決我最大的疑問:往生及脫離輪迴的竅門。

直至去年,接觸紫光上師的光環密宗,及到紐約西方聖殿學了三乘密法,才豁然開朗,內心的恐懼完全消除。因為我已經找到答案。

我們練的密法,可讓我們通過不斷修練及自我提升而成為大成就者,既可自救也可以救他人,屬佛學的密宗,有九乘密法。

多謝讀者上周踴躍報名參加免費布施的入門班,但因報名人數眾多,所以我師兄無上瑜伽導師孫捷先生,決定開第二及第三班,已登記的讀者需提供基本的個人及健康資料,以便安排分流,幫助有不同健康需要的讀者。這個對健康立竿見影的「一日二朝三念班」,可幫助你提升身心靈健康。

A 點之句:成就個人健康提升

Achieve personal health upgrade.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