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女子都奉順》搞笑賣力

發佈時間: 2017/03/09

常說韓國有線頻道潛力無限,繼tvN後,同樣值得留意的電視台還有JTBC。JTBC一直以來強攻綜藝節目,例如以在韓國生活的外國美男為賣點的talk show《非首腦會談》,形式別開生面,更售出版權到其他國家。近日JTBC又有佳作,現時熱播的新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收視已貼近10%,成為JTBC開台以來收視最高劇集,而且按照走勢收視應會突破雙位數。

劇集改編漫畫,觀眾對故事已有相當認識,朴寶英在劇中飾演大力女子都奉順,被受恐嚇威脅的CEO當近身保鑣,女強男弱、男女性別定型逆轉自然引發不少笑料。CEO因受驚而被都奉順抱起保護,更是成為劇集播出以來經典一幕。劇集成功之處,在於搞笑中又加入懸疑查案元素,輕輕鬆鬆,而觀眾當然也期盼朴炯植與朴寶英這對冤家成為情侶。花美男朴炯植向來演技備受讚賞,近日也有傳他將加盟宋慧喬與劉亞仁的娛樂公司,相信以這部劇集的人氣,能令他成為今期最炙手可熱男星之一。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