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桃
沈桃

雋悅與聲哥

發佈時間: 2017/03/13

終於忙完一輪,老闆提議到「聲哥廚房」飲個中午茶,慰勞一下同事。聽說這間位於北角丹拿山雋悅的餐館,新開張幾個月,口碑不俗。

雋悅是香港房屋協會優質長者房屋項目,環境清幽,設施齊備,有游泳池、圖書館,屋苑還會提供長者醫療健康中心,對長者來說,這是一個非常理想的安樂居。「聲哥廚房」坐落於雋悅三樓,最方便老友記一盅兩件。

聽講大廚聲哥一直以來都在大酒家掌廚,為人低調,廚藝卻非常出眾。餐館的點心款式繁多,我們點了十多款點心,單從點心的名字就可以看到廚師的用心。在傳統的點心上加一些新材料,變出新意思,黑松露鮮竹卷、甘香天鵝酥、健康紅米腸等都賣相精緻,色香味俱全。

有人說,愈簡單的菜,就愈考廚師的功力。這裏的乾炒牛河非常夠鑊氣,而且炒得很香,大家吃過都話好味。我們叫一大堆點心、飯麵小菜,價錢依然非常實惠,老闆及公司仝人都吃得心滿意足。

大家還未消化完,老闆已着同事相約,揀日再來試試這裏的晚飯小菜。

(本欄逢周一刊登)

撰文: 沈桃 好飲好食好奇之穿花蝴蝶
欄名: 中環蝴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