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可開拍《拳神︰曹星如》

發佈時間: 2017/03/13

群星追星,「神奇小子」曹星如真神,奪21連勝及三條金腰帶,人氣爆燈,多位藝人如蔡一智、任達華等都因為他首次入場看拳賽,相信8,000現場觀眾中不少也是因為他才買票入場。

他的勝利市用血汗、淚水、傷患換回來的,勝出後,他接受訪問,面上滿布傷痕,旁人睇到都心痛,別說他家人,鐵漢柔情,他不忘感謝太太,又要辛苦她替他療傷,提及傷患,不敗拳神也悲從中來,眼有淚光訴說周身傷患,29歲的他更說自己老了。

曹星如得民心,大家譽他代表香港精神,除因他每能反敗為勝、保持不敗紀錄外,因為他贏得有風度,賽前他呼籲觀眾不要噓日本對手,在台上當對手被他擊倒後,他會即時停手,並回到繩角,不會乘人之危追擊對手;又與觀眾分享榮耀,若非觀眾呼叫着他的名字,他未必撑得下去。哪個特首候選人得到他站台催票,民望肯定翻幾翻。

通常香港贏了矚目賽事,必定帶旺該運動,風帆、足球、乒乓、跳繩皆如是,曹星如肯定會帶旺拳市,吸引更多人學拳和睇拳。

曹星如憑赤手空拳打出天下,過程勵志、英雄,年輕、形象健康,電視台和片商可會拍部《拳神︰曹星如》為香港打打氣?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