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輻射24小時穿牆過壁

發佈時間: 2017/03/14

(續昨)昨天介紹的室內「能量塔」和「防護窗簾」,用以防護源自窗外的電磁波輻射,包括手機發射站、高壓綫、雷達等,還包括住宅單位牆後面的大廈電壓房的輻射。在一些單位裏,有可能需要在牆上掛上防護窗簾以減少來自窗外的輻射,或塗上一層特別的油漆。

電子輻射會影響正常睡眠、引起耳鳴、失去胃口、無法集中精神、容易感冒患病等,這可能只是初步徵狀。如果你有以上的徵狀,但經過西醫檢查認為你無病,建議你觀察一下住處周圍有沒有以上幾種會產生輻射的電子產物,又或家中有否安裝室內無綫電話;臥室有沒有Wi-Fi路由器;床頭有沒有手機充電器、電子鬧鐘和床頭燈插頭;有沒有開電腦;如果家中安裝了嬰兒監視器,留意一下寶寶是否容易哭鬧。

我自己近來找房子,曾經看中中西半山一個單位,簽合約前,「食療主義」的電磁波地理壓力測量小組發現斜對面的大廈屋頂裝了一堆手機發射天綫,根據測量數據顯示,這些天綫的輻射24小時穿牆過壁,除非我在屋內四處掛防護窗簾,否則能量塔也可能幫不上忙。

在過去兩年中,「食療主義」的電磁波地理壓力測量小組已為超過250個香港家庭提供家居檢測,亦受邀為台灣專業人士提供訓練,積累了很多寶貴的經驗。

兩千年前的歐洲是西方醫學發源地,今天歐洲已孕育和發展了新的改進健康的手段,我們引進的生物共振與改善電磁波輻射的方法與工具,都是來自德國一家已有超過30年歷史的健康新科學研究基地,領導人本身是一位在研發和應用上都很有經驗的學者,已數次來香港為我們的讀者開講座。(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