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其實很簡單

發佈時間: 2017/03/14

除了曹星如21連勝,這個周末瘋狂洗版的還有BB大鬧BBC直播的一段視頻。

話說BBC正報道南韓總統被罷免一事,找來釜山某大學學者Robert Kelly隔空直播作評論,正當Kelly一本正經議論南韓政局之際,他的小不點女兒竟然大搖大擺闖入老竇作直播的書房,傻更更若無其事出了鏡。心中大概正狂呼大鑊的老竇,在鏡頭前強作鎮定,一手企圖把女兒推離鏡頭,還未來得及成功,更細的BB又「開」住學行車呱呱嘈殺入房中。哈哈哈,Kelly連連沙冧、嘴角忍笑的那個尷尬樣,加上兩個BB的天真無邪,直把觀眾笑翻了。

片段熱爆全球,直至昨晚,點擊率已逾千萬,Kelly成了網紅,真正笑出國際。很明顯,大家都沒有去怪Kelly或BBC,因為BB太可愛搞笑了,全無修飾、全無意圖的蝦碌,叫人痛痛快快地開懷大笑。

快樂原來很簡單,自自然然的,人心便被觸動了,根本不必刻意經營,不用強人所難,更加毋須語言偽術,逞了一時口頭之快,然後下一秒便被戳破,請問有何滿足感可言?

如果權力慾能叫你這麼快樂,去吧,記着,這苦可是你自招的。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