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身體抗電磁波

發佈時間: 2017/03/16

(續昨)這幾天講增強身體抗電磁波的方法,介紹了「能量塔」、「電磁輻射防護窗簾」、隨身帶的「迷你WE能量」和高低頻的「電磁輻射防護尺」,又談到法國科學家約瑟夫.傅立葉男爵(Joseph Fourier),是為了說明這套德國的抗電磁波劃時代產品背後的科學原理。

男爵發現了我們周圍表面上空無一物的空間其實充滿了能量,是地球上一切生物、植物賴以生存的原因,他因此得出一個基本原則︰空間盡是波頻(How space is represented by frequency)。按照這個理論,一切物質的生存與健康都賴以與空間中的某一種或者多種震動波頻契合,有些波頻是大家都熟悉、是整個地球生命賴以生存的波頻,譬如太陽的紫外光波頻,既能促進產生退黑色素,又可促進維他命D的製造,但如果曬得太久又會傷害皮膚。

有些人為的波頻,譬如雷達、Wi-Fi等無綫通訊系統波頻,可以影響我們的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就像當電視訊號波頻不斷被其他波頻干擾,電視畫面只會愈來愈模糊。有些波頻能被實驗證明可以提升新陳代謝,增加傷口癒合速度,譬如德國研究人員發明的「迷你We能量」所發放的單一頻率就有這種功效,它好像肥皂盒子一般大,沒有電、沒有掣亦不能開關。

第一個實驗是探測「迷你WE能量」對細胞的培植能否起啟動作用︰一排一排載滿細胞的盤子上下都放一個「迷你WE能量」小盒子,對比組則不放小盒子。兩小時後,數據顯示「迷你WE能量」已經把細胞的新陳代謝率提升38%。24小時後,幅度竟增加至45%!(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