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解除封殺三部曲

發佈時間: 2017/03/17

強國最強武器之一是「封殺令」,封殺令一出,被封的必招經濟損失,藝人如被封殺很難有運行,必嚇跑廣告商,沒人敢起用,免被拖累,人氣下滑,事業停滯不前,但封殺令並非不能解,關鍵是時間和耐性。

根據強國專家教路,藝人被封殺首要是低調沉底,待事件降溫,用時間沖淡一切,因為最忌是民間有反對、不滿的聲音,總之要保持和諧。

就算有工作,也只宜挑細job,切勿參加大項目,盡量半隱形,連訪問也不做,微博上發言要超謹慎,目的是避過「有心人」的狠批和毒舌。期間要參與公益活動,一個接一個,但還是那句︰低調。

做沉底鱷幾年,當事情丟淡了才逐步逐步接工作,不要操之過急,快者三年,慢者四、五年可解禁,解了禁不會有官方宣布,只用暗示方法讓當事人知道,被解禁後也不要大鑼大鼓,所以會見到一些被封殺的藝人參演的電影,在銀幕上見樣,但海報、演員名單全不見其名字,旨在試水溫。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