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離有五六支手機天綫

發佈時間: 2017/03/20

以下的報道和來信是第一手資料,所以很有價值,值得重溫。

2016年5月,TVB《東張西望》報道︰「……不少大廈的天台裝有訊號發射站,有市民懷疑因天台裝有發射站而引起頭痛、失眠、精神困擾等情況,《東張西望》請來專家進行實地電磁波測試,發現電磁波強度超於標準。」

晶晶小姐(2014年)︰「……室外近距離有五、六支手機訊號發射器,我睡眠差,頭痛。看了你的文章,了解電磁波污染的信息後,就去買了能量塔和『迷你We能量』,並開始吃布緯食療。它們的效力是明顯的,我在家無綫上網時,眼不再目赤、乾澀和不舒服了,而且過去我對着電腦時間一長便會感到體內升起一股莫名的躁動能量流,通常我只好關機,但現在大大地改善,不知是否能量塔與布緯食療的綜合效應。再說布緯食療,我通常晚上不吃晚飯的,現在就在晚飯時間吃布緯食療,剛吃了五盒,兩周左右,過去小腿怕涼、腰無力、膝和腰肌痛都消失了,有氣力,腸胃也很好,舌苔也是前所未有過的好。」

很多讀者都有同樣的經驗,布緯食療改善了血液的質量,使氣血暢順貫通內臟直到末梢神經。

「能量塔」發出的波頻是多頻道的,我們不同的內臟有不同波頻,如果能量世界只有一個波頻,不可能有不同功能、不同長相的內臟,當然也不會有不同的萬物。「能量塔」與「迷你WE能量」是增強身體天然抗體能量,而不是抵抗或者「化解」外來的強烈人造電磁波。好比一個增強電視天綫訊號的儀器,這個儀器不可能干擾到手機訊號。(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