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展鵬有「形象潔癖」

發佈時間: 2017/03/20

最近傳出陳展鵬與落選港姐單文柔的緋聞,他們被拍到在車上吃東西,雖然沒有親密舉動,但重點是他的表現慌張,並想離開現場。事後,展鵬表示對方是他的形象設計師,當晚是討論服裝布料,由於太夜,餐廳關門了,只好買外賣在車上邊吃邊討論。此舉其實合理,但車對方上山頂吃外賣的確奇怪。可能他想保護這段感情。這純屬個人推測,他們是否拍拖仍待確定,但可見他是有「形象潔癖」的藝人。

所謂「形象潔癖」,即好似劉德華從不會將私事公開,工作和私事永遠分得清楚,陳展鵬的作風亦一樣,愛得低調。今次事件被公開後,單文柔的社交網站帳戶被攻擊,這正反映為何展鵬要低調,畢竟他是偶像藝人,粉絲對他另一半也有要求,或許不少人認為他和胡定欣在劇中匹配,主觀願望想他們拍拖。無論如何,藝人拍拖是正常不過,如果二人發展中,希望今次事件不會令他們感情生變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