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阿倫+劉華新歌《簡單是福》易入耳

發佈時間: 2017/03/20

校長譚詠麟為慶祝入行40周年,推出自釀紅酒,聯同阿叻陳百祥及廖碧兒的自釀好酒,在周末舉行的「星之晚宴」,他講述用自己做紅酒的生招牌,是為了完成亡友馬達昌的遺願,賣酒的所有收益全數捐予遺孀馬太作生活費,當晚馬太也有出席晚宴致謝。

阿倫剛與阿叻等從法國滑雪回來,他拿出手機,私人放映他們兩個資深25歲頑童,自導自演的多條短片,包括學曹星如一拳打碎大雪球,和阿叻心口碎大石,玩得癲過細路,又穿崩又蝦碌,笑到核爆,可繼《夏蕙姨去夏威夷》後推出《兩個小生去滑雪》,娛樂性100分,怪不得校長可以保持心境年年25歲。

校長和正在養傷的劉德華合唱的新歌《簡單是福》,阿倫當日剛收到MV,他第一時間給我率先欣賞,旋律歌詞非常易入耳,「入耳」是歌曲能否大hit的關鍵。MV是校長和劉德華錄歌的實況,阿倫說因為華仔在養傷,不可能拍一個新MV,《簡單是福》今日面世,且看我的「入耳」預測靈不靈。(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