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樂施會名牌義賣 $5000買Chanel外套

發佈時間: 2013/12/03

樂施會名牌義賣 $5000買Chanel外套

5000蚊件Chanel黑白格仔外套?黛安無呃大家,該大衣是樂施會新貨。

欲買名牌又想為荷包慳錢的姊妹,一定要認識位於中環怡和大廈地庫的「樂施商店」。該處跟其他NGO的二手店不同,特別多名牌貨。昨日起至本周六(7日),舖頭更舉辦「名牌義賣周」,過百件LV、Chanel、Gucci、Miu Miu、Burberry等名牌衫褲手袋,都以低於市價的一半義賣,超級抵買!

百件名牌貨 一周籌廿萬

話雖是二手貨,黛安見擺得入舖頭的都有九成新。店長Anne向黛安推介收銀處旁的兩個鱷魚皮手袋:咖啡色的Cartier容易襯,深藍色的YSL最適合返工,每個盛惠二萬八,黛安心大心細,決定等班姊妹收工再來揀。

其實樂施商店幾個月前已舉辦了一次名牌義賣,店長話當時短短一星期,就賣出過百件名牌貨,籌得逾廿萬。最近他們又收集到百多件名牌貨,希望善款再創佳績。

黛安昨在舖頭遇藝人趙雅芝(Angie),原來她丈夫與樂施會董事會成員何信是老朋友,故她十多年前已幫樂施會宣傳,現更擔任樂施大使。Angie向黛安稱今個冬天來得太快,還來不及整理冬季衣物捐贈。但聽店長講,Angie早排已捐出大量靚鞋靚衫,她的善心大家收到。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