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安
黛安

萬寧貓真身易帥 跳港版鄭多燕瘦身操

發佈時間: 2013/12/27

萬寧貓真身易帥 跳港版鄭多燕瘦身操

「咦,咁肥㗎!」聖誕派對開不停,近日增磅不少,聽到有人如此說,黛安不由自主「縮起」肚腩,抬頭望一望才知是電視播放着新一輯萬寧貓廣告。

闊別銀幕多時,可愛貓咪變身大肥貓,旁人冷眼嘲諷,連老鼠都「恰佢」,真是我見猶憐。絕望之際,貓咪遇見韓國人氣瘦身天后鄭多燕,真想快點睇到下集,看看鄭老師點幫萬寧貓「大翻身」。

一周逾15萬人點擊

近年萬寧積極推銷健康,由萬寧妹妹的「我有小小鍾意咗佢」,到劉青雲的「化完粧要落粧,落完粧要化粧」,套套都是話題作,為這家連鎖個人護理產品店吸納不少女粉絲。

萬寧貓回歸,一如以往地受歡迎,上載Youtube一星期,至昨日已有逾15萬人瀏覽。黛安致電製作廣告的Metta Communications創辦人李孔仁(Andrew)打探,他透露貓咪下集將跟鄭老師跳番part「港版鄭多燕瘦身操」,相信幾有戲劇效果,下月十日有得睇。

去年初萬寧貓廣告一出,不但將劇中英國短毛家貓「弟弟」捧紅,就連戴上貓咪頭套的美少女「米米」亦成為網民焦點。聽講為配合鄭老師的舞步,萬寧今次找了另一位有舞蹈底子的演員代替米米扮貓。黛安相信下集點擊定勝上集,事關佳節後姊妹們都有減磅需要。

撰文: 黛安 消息特靈八卦公關
欄名: 八卦名利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