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真萬確電磁波

發佈時間: 2017/03/22

(續昨)以下的來信也是重溫一位讀者請「食療主義」電磁波地理壓力測量小組做家訪的經驗。

Schumann︰「一向都愛看嚴Sir的專欄,介紹了能量塔,於是去『食療主義』問問。嘩!能量塔不是豆腐價錢,就豪畀佢試試,唔該再加一個家訪!一個德國人專家及一隊助手,拿了大大件的儀器來到我家,很大陣仗,給他們又嚇親多一次!但他們很認真,用了四個多小時,把我家三個房間受電磁波影響的程度找出來。

「使我更受嚇的是,我要躺在床上手持電錶,測試床邊電源(燈、充電器)對我的影響,原來每個電源只要是開着的都會有電流通過我的身體,當電源全部關掉時,經過我身體的電流量竟可以減少十倍!然後我按照家訪的建議一一實行。

「首先是睡覺前關掉所有房內的電源(當然除了冷氣機之外),接着是把室內無綫電話換了固網電話等等。睡眠質素在頭三天已有改善,一個月後已經不需要午睡,眼睛睜得大大的,精神奕奕,真係『似番個人』!當天我那豁出去的決定真是完全正確,全家人人受惠,可以在享用科技的同時,也可以減低對我們健康的影響。」

能量塔是家居或者在辦公室使用,隨身版的「迷你We能量」和「Elo電磁波防護尺」適合隨身攜帶。

德國的實驗清楚顯示「迷你We能量」能加快傷口癒合,傷口癒合的相對速度有短片為證,以下鏈接的一分鐘短片屬時間推移視頻製作。當傷口癒合的速度比人家快,等於你的血液循環、新陳代謝都比人家好,你的抗體比別人強,你的精力比別人旺盛,你的大腦比人家靈活,這是常識,所以隨身版「迷你We能量」有實用價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LeQzWbGung)(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