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新演員金泰璃前途無限

發佈時間: 2017/03/23

最佳新演員金泰璃前途無限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於星期二晚圓滿舉行,今年我也繼續為大會擔任繙繹,和憑《下女誘罪》獲最佳新演員殊榮的金泰璃,以及憑話題作《哭聲》成為最佳導演的羅泓軫合作,為他們當傳媒訪問繙譯,也為他們及獲最佳女配角獎項的文素利在後台繙譯得獎感受。首次主演電影已獲多個獎項的金泰璃,在韓國已橫掃多個電影獎頒獎禮的最佳新演員獎,亞洲電影大獎頒獎禮當天早上傳媒和她訪問時,她更笑說每次得獎時,都會因為要發表得獎感言而深感壓力,可說是患了得獎感言恐慌症。晚上得獎後她回應傳媒提問,有記者問她領獎時有沒有說漏了感謝名單,金泰璃回答說因為自己最擔心得獎感言部分,所以每次都會小心準備,一定不會說漏。

金泰璃一出道已一鳴驚人殊不簡單,和她合作過程輕鬆愉快,對答過程中她說到興起時也會忘形大笑真情流露,訪問她的傳媒也對她頗有好感。頒獎禮後她已要為療癒系電影《Little Forest》和以韓國民主運動為背景的《1987》準備,在此祝她演技更上層樓。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