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疑似有新戀情

發佈時間: 2017/03/24

最近鍾欣潼(阿嬌)疑似有新戀情,對象是內地超級富二代秦奮。事緣早前有記者影到她和助手去看秦奮打籃球,完場時秦奮走到阿嬌身邊,又伸手輕輕扭她的耳朵,此舉屬親密行為,而且二人不時四目交投,因而大家推測二人已墮愛河。

事後,阿嬌立即澄清他們份屬朋友,但其實他們已不是第一次傳緋聞,去年秦奮生日時,她找了香港著名插畫師Mickco Chan幫忙繪畫秦奮的肖像,然後上載到微博並祝賀對方生日快樂,當時已有網民搜尋二人的合照,並推測他們拍拖,但阿嬌亦否認戀情。

到底秦奮家底有多厚?網友為他進行「人肉起底」,據知他是愛車之人,擁有不少名貴跑車,最令人印象深刻是15年某個雨夜,他駕駛一部二千多萬的法拉利失控撞毀,事件轟動一時。另外,他亦不時在微博上載生活照,照片中見到他坐着私人飛機周遊列國,又有全球限量、價值500萬的名錶,網友笑言「他戴着一部法拉利在手」,總之,他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超級富二代。

他的感情生活同樣精采,前度女友都是明星或網紅,現任女友為內地網紅「喜哥」,他和阿嬌的緋聞一出,喜哥即在微博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兼力證與男友感情穩定。無論緋聞是否屬實,大家都希望阿嬌盡快找到真命天子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