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食堂》經營餐館大作戰

發佈時間: 2017/03/28

看過《花樣》系列,《一日三餐》的朋友,對羅目英錫這名字一定不會感到陌生。根據往績,只要有羅目英錫,節目自然便能成為收視話題作。《一日三餐》系列走遍韓國各地尋訪好山好水,打造出無添加純樸味道,讓觀眾見識偶像藝人廚藝,而近期羅PD更把《一日三餐》的料理元素帶到海外,找來和他合作無間的李瑞鎮夥拍長青女演員尹汝貞,花樣爺爺申久及形象討好的鄭有美,合作主演全新tvN綜藝節目《尹食堂》,一同遠赴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附近的小島,在當地開設韓國餐館。

雖然餐館的菜單暫時只得三款,不過一眾主持也非常認真,出發前更向經營餐館的搞笑藝人洪錫天學習料理。節目上星期五首播,已得到超過6%收視,以有綫頻道來說已是相當不錯。第一集,一眾主持已為餐館開張準備就緒,相信未來數集將會描述他們如何宣傳及吸客。與當地人和遊客的互動,相信也會是節目重點。去年電影節時曾為尹汝貞繙繹,對她的率直真性情留下深刻印象,這次能透過料理認識她的另一面,當然要捧場。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