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磁波中招後的徵狀

發佈時間: 2017/03/29

住在交流電變電站附近有可能受到電磁波影響嗎?

有位女士帶女兒來「食療主義」,她才15、16歲,長期以來暈眩,一個星期嘔吐幾次,驗血顯示一切正常,看過不少中外醫生都無法改善。女士希望通過自然方法去改善女兒的健康。

女士問︰「我們小區附近有一個交流電變壓站,我們一家三口都有些奇怪的徵狀,去驗血又沒發現有病,是否可能與這個變壓站發出的電磁波輻射有關?可以通過儀器檢查出來嗎?」

答︰「目前沒有儀器可證實電磁波對人體有甚麼直接的影響,但並不等於沒有任何途徑去了解家居環境是否充滿電磁波輻射令身體受壓,甚至引發一些徵狀。可以安排一個電磁波家居測量服務,亦可做一個生物共振測試,看看身體健康有沒有不平衡的地方。這些不平衡可能與電磁波有關,亦可能基於其他因素,但如果能遠離電磁波而發現有分別,就可以對症下藥,一方面遠離電磁波,一方面強化自身的抵禦能力。」

有好多研究顯示,住處靠近變電站、高壓電綫、雷達、手機發射站,又或長時間用手機或家裏安裝了室內無綫電話的人,有更大機會患以下病症︰學習障礙、多動症行為問題、血壓大上大落難於控制、心律不齊、心臟病和中風病患愈來愈年輕、腦退化、血癌和腦瘤等癌症、頭痛、偏頭痛、長期經常性疲勞、失眠、耳鳴、容易發炎感染、神經和結締組織疼痛。

這位女士自己經常感到疲累,神經繃得很緊;她先生的徵狀更嚴重,神經緊張,日夜無法放鬆,還能聽見電流通過的吱吱聲,晚上失眠,要服用抗抑鬱藥;加上他們女兒也經常暈眩,我們不能抹殺這些都可能與電磁波影響有關,應持開放、積極、進取的態度尋根究柢,盡量保衞自己的健康。(未完)

撰文: 嚴浩 導演,暢銷書作家,養生達人 Facebook專頁:嚴浩生活
欄名: 嚴浩 LIKE!